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省直基层

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 : 2024/02/07 来源 : 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字体

  1月27日,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民盟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原副主委卢传坚、组织处负责人李银环、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黄慧,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盛楠等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骨干盟员及新盟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程昆充分肯定了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2024年盟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思想践初心,坚持凝心铸魂强根基,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观大势抓要事,全力服务中心大局,重点围绕建设优质高效中医服务体系、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升中医药科研能力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要重发展抓落实,全方位强化自身建设,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建设、为民盟事业的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丁邦晗结合主题教育成果作2023年工作总结。过去一年,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凝聚共识、参政议政、调研学习、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先后荣获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盟省委“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多个奖项。广大盟员爱岗敬业,在本职工作中取得喜人的成绩。卢传坚荣获2023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广东省名中医称号;黄闰月荣获青年岐黄学者、广东省中医院科技攀登者称号;刘小斌荣获广东省名中医称号;刘中秋、卢传坚、丁邦晗、黄闰月、郭力恒、马东明等多位盟员坚持中西医并重,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在各自领域取得杰出成绩,作出重要贡献。新的一年,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将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团结引领全体盟员进一步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参与助力粤东粤西粤北乡村振兴工作,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

  (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