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重阳节慰问信

时间 : 2023/10/23 来源 : 组织处 字体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盟员:

  金秋颂盛世,银发展风韵。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盟广东省委会谨向全体离退休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老领导、老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你们以满腔热情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了青春和力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民盟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如今,你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关注国是民生,言传身教“话传统”,现身说法“谈复兴”,建言发声“聚力量”。你们以自身的行动诠释了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值得后辈学习和敬仰,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奋楫争先,不断书写民盟发展的新篇章。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改革开放45周年,民盟广东省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落实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积极献计出力,助力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衷心希望民盟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广东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共同开创广东民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再次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盟员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  

  2023年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