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省直基层

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 2024/02/02 来源 : 组织处 字体

  1月11日,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支部原主委葛春凤,主委贺泽江,副主委曾朝辉、黎海珊以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盟省委联系人和入盟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贺泽江主持。

  葛春凤为支部盟员作参政议政培训。她从参政议政定位、主要形式和渠道、参政议政文稿撰写的常见问题及要求、个人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会盟员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以及《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和《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并公布了2023年支部盟费收支情况。

  贺泽江对支部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23年,在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与支持下,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参与盟省委组织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2024年,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开展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工作,为落实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实施人才强盟战略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征求、表决了新发展盟员的入盟决议,并向为支部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两位盟员——尹衍升教授和葛春凤教授献上鲜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