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到东莞开展调研考察和盟务交流活动

时间 : 2024/03/27 来源 : 民盟东莞市委会 字体

  3月12日至13日,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带队到东莞开展调研考察和盟务交流活动。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莞市委会主委程发良,盟市委副主委王雪萍、陈莉,盟市委委员张念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宇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华为松山湖基地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东莞新能源企业和先进制造业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业务、特色板块及后续的战略规划等情况,以及东莞市先进制造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和经验做法,就制造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与民盟东莞市委会进行座谈交流,围绕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民盟平顶山市委会、民盟东莞市委会缔结民盟友好市委会框架协议》。双方一致表示,接下来要建立起常态化联系机制,密切沟通、互学所长、优势互补、紧密合作,谱写豫粤两地民盟基层组织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民盟东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