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汕头市委会赴汕头市强戒所开展“黄丝带帮教”工作调研

时间 : 2024/03/27 来源 : 民盟汕头市委会 字体

  3月15日上午,民盟汕头市委会赴汕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了解强戒所建设情况,并与主要负责同志开展“黄丝带帮教”工作座谈交流。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晓红,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陈少毅,副所长章文俊、陈扬钦等参加活动。

  盟市委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强戒所监区,详细了解强戒所“四区五中心”的建设运转情况及戒毒人员的生活、劳动环境等。

  双方随后开展“黄丝带帮教”工作座谈交流,就“黄丝带帮教基地”挂牌、志愿者队伍建设、帮教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罗晓红表示,希望通过与市强戒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民盟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人才和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各项帮教机制,把“黄丝带帮教”工作落到实处。

7808e11e72ae4294389846627772d1c.jpg

  (民盟汕头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