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 : 2024/02/01 来源 : 宣传处 字体

  1月27日下午,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院长张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东省委会秘书长杨扬主持会议。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执行院长金城,副院长张珂、王和平以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1.jpg

  金城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成立一年多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活动,已成为我省盟员美术家、美术爱好者团结联谊的重要平台,为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助力广东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讨论了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畅所欲言,就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志兵作总结讲话。他对盟员艺术家们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盟员艺术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共同把民盟中央美术院广东分院的工作做得更好,充分彰显广东民盟的界别特色优势、树立广东民盟的良好形象,为丰富高品质文化供给、推动广东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建设更高水平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2.jpg

3.jpg

  会后,盟员艺术家们还开展了“挥春送福”以及笔会交流活动,现场挥毫为民盟广东省综合一总支盟员和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员工送上新春祝福。(盟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