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盟省委协助清新区卫健局赴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沙院区参观学习

时间 : 2024/03/18 来源 : 社会服务处 字体

图一 参观医院沙盘.jpg

图二、参观医学检验科.jpg

图三 参观采血中心.jpg

图四 座谈交流.jpg

  为助力清远市清新区乡村振兴,提升清新区乡镇卫生院的整体建设水平,3月11日,在民盟广东省委会的协调帮助下,清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代建项目中心,浸潭镇、太平镇卫生院以及有关建筑设计单位赴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沙院区参观学习,就南沙院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展座谈交流。盟省委健康卫生委员会副主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沙院区副院长马晋平,社会服务处二级调研员郑江林参加活动。

  清新区卫生健康局一行参观了南沙分院北区临床诊疗中心大厅、采血中心、医学检验科,并与医院承建单位中建八局等有关专家座谈交流,了解南沙院区的建筑规划、设计以及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沙院区项目设计理念先进,医院各区功能布局、规划设计有许多好的方式方法值得学习,希望能够将这次学到的好理念、好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今年即将开展的浸潭镇和太平镇卫生院异地重建工作做得更好。

  (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