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

程昆出席盟省委健康卫生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 : 2024/03/25 来源 : 健卫委 字体

图一 会场.png

图二 程昆讲话.jpg

  3月20日下午,民盟广东省委会健康卫生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健卫委主任汪华侨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研究2024年盟省委立项课题推荐选题。与会委员结合我省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踊跃发言,初步提出了“‘百千万工程’中我省基层医疗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等多个选题。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健卫委委员履职情况。

  程昆对健卫委各位委员在百忙之中积极参加会议、支持盟省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职建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发挥专委会的作用。

  健卫委副主任李桃艳、曹尚卿和部分委员,盟省委副秘书长李敬东、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黄慧以及相关处室联系人等参加会议。

  (健卫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