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省直基层

民盟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时间 : 2024/01/16 来源 : 组织处 字体

  1月4日,民盟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展示空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支部主委赵琼梅出席活动并讲话,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活动。

  赵琼梅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她指出,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将主题教育与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王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盟员们围绕文化传承与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为文化传承与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支部还为新盟员和即将退休盟员举行了欢庆活动。

  (民盟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