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盟动态

张志兵出席盟省委社会与法治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 2024/03/27 来源 : 参政议政工作处 字体

  3月18日上午,民盟广东省委会社会与法治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盟省委副主委张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法委主任梁玉成,副主任国刚,部分社法委委员以及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宋景文等1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梁玉成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通报社法委2023年工作情况、委员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盟省委的工作要求和社法委的特色优势,针对推荐2024年立项调研课题展开热烈讨论,初步提出了新质生产力下的劳动关系等多个课题方向。

  张志兵在讲话中对委员们过去一年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社法委围绕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着力点,结合委员专业特长,深入开展前瞻性研究,提出更有深度、更有分量、更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

  (盟粤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