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盟动态

张志兵出席盟省委文化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 2024/03/27 来源 : 文委 字体

  3月16日,民盟广东省委会文化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盟省委副主委张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委主任叶农,副主任谭国戬、张军华、徐朝晖、方永钦,部分文委委员,盟省委宣传处处长杨菁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农主持。

使用5.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通报文委2023年工作情况、委员履职情况,并围绕盟省委2024年立项课题选题推荐展开热烈讨论。

已编辑图片

  张志兵充分肯定了文委2023年的工作成绩,对委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文化是民盟的主界别之一,也是参政履职的重要着力点。希望文委全体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在履职尽责中更好地凸显文化特色,围绕落实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尤其是聚焦文化领域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高水平建言,为助力广东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广东扎实推进更高水平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委)